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蘇州市資源規劃局來太開展生態保護和修復規劃編制專題調研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1-08-26 16:22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推進《蘇州市生態保護和修復規劃(2021-2035)》編制工作,824日,蘇州市資源規劃局生態修復處處長蔡迅帶隊來太開展生態保護和修復規劃編制專題調研。市資源規劃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繆永華陪同調研,市發改委、資源規劃局、住建局、水務局、農業農村局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調研。

在聽取專題匯報后,蔡迅對我市生態保護和修復規劃編制工作進度表示肯定。他指出,生態保護和修復規劃作為自然資源管理“兩統一”職責的重要內容,編制過程中要重視生態本底情況調研,統籌推進山水林田湖草整體保護、系統修復、綜合治理,構建全市國土空間生態保護和修復新格局。

會后,調研組一行就我市長江沿線生態修復項目和沙溪鎮國土空間全域整治項目開展實地調研。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