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發改委舉辦2021年度機關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發改委發布時間:2021-11-12 14:40瀏覽量:字體:

11月11日上午,市發改委舉辦以“拼出‘發改速度’勇當‘開路先鋒’”為主題的機關開放日活動,邀請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民主黨派、村(社區)、企業代表以及區鎮、相關部門代表40余人參加活動,共謀我市高質量發展。

市發改委李燁主任圍繞融入長三角一體化、重大項目建設和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向與會代表們介紹了今年以來發改委主要工作情況,并對國家雙碳戰略和相關能源政策進行了解讀。相關負責同志結合當前能源形勢和我市能源結構調整情況,與代表們進行了深入的交流。通過交流,大家對發改工作和具體職能有了更加直觀和深入的了解。

在政企互動環節,與會代表們踴躍發言,結合各自企業經營實際,就企業轉型升級、利用清潔能源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建議。李燁主任表示,企業是推動我市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力量,發改委作為經濟綜合部門,將不斷增強服務意識,搭建更多平臺、拓展更廣渠道主動傾聽和收集企業意見建議和需求訴求,盡最大努力采取有針對性的措施幫助企業排憂解難,不斷提升服務企業的質量和水平,助力企業優化產業結構,加快轉型創新發展步伐,為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動力源。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