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開門納諫 共促發展——市住建局組織開展“機關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住建局發布時間:2021-11-15 14:57瀏覽量:字體:

為切實增強機關工作透明度、開放度,進一步推進黨務政務公開,不斷加強服務型黨政機關建設,切實轉變機關作風,提高工作效能,11月12日,市住建局組織開展“機關開放日”活動。本次活動邀請市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服務對象代表等30余人參加。

代表們先后參觀了方家橋村、西交利物浦大學項目現場、濱河公園東延段,通過市住建局相關負責人的介紹,了解了我市在特色田園鄉村、重點項目、現代田園城市生態體系建設等方面的情況。

在隨后舉行的座談會上,市住建局黨委副書記張英介紹了近年來市住建局在黨建、業務工作的基本情況,參加活動的代表們對住建領域取得的各項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并積極為住建事業發展建言獻策,就行業監管、服務企業、老舊小區改造等重點工作提出了寶貴建議。

通過此次“機關開放日”活動,各位代表們對我市住建領域的各項工作開展情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市住建局將對代表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進行深入研究,進一步提升住建工作水平,為住建事業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