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聽民聲,辦實事——市人社局舉辦機關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社局發布時間:2021-11-22 16:46瀏覽量:字體:

11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舉辦以“聽民聲,辦實事”為主題的機關開放日活動,邀請職能工作聯系密切單位代表和各行各業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媒體代表、企業代表共25人參加,共謀人社事業發展。

會上,人社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朱文高向大家介紹了一年來人社工作開展情況,回顧了2021年全局在就業創業舉措、社保惠民成果、人才人事機制等方面的重點工作。朱文高表示,今年以來,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堅決貫徹落實上級決策部署,堅持民生為本、人才優先,著力在穩就業、惠民生、聚人才、促和諧、有服務上謀先機、求突破,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成效。隨后,機關黨委專職干部對市人社局“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開展情況進行說明;社保中心相關負責同志結合當前省一體化平臺上線情況,與代表們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政企互動環節,與會代表們踴躍發言,在對人社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的同時,結合各自企業經營實際,就省一體化平臺操作、企業招工、穩崗補貼、企業用工成本等熱點問題提出意見和建議,局班子成員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就以上問題與代表們進行了交流和探討。相關科室負責人表示,人社部門將不斷創新服務方式,增強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能力和水平,主動傾聽企業意見和訴求,努力采取針對性措施幫助企業排憂解難。隨后,與會代表參觀了社保服務大廳,現場了解了省一體化平臺辦事流程以及相關業務創新舉措、群眾評價情況。

通過此次“機關開放日”活動,各位與會代表對我市人社領域的各項工作開展情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市人社將對代表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進行深入研究,進一步提升人社工作水平,為人社事業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