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林業站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2-07-04 14:04瀏覽量:字體:

今年6月是第21個全國“安全生產月”,市林業站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森林防火等林業安全生產工作部署要求,積極開展林業行業“安全生產月”活動。

突出安全生產宣傳,營造安全生產月氛圍。結合“全國土地日”,在璜涇鎮永樂村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通過懸掛安全生產橫幅,向社會公眾贈送安全生產宣傳資料,講解安全生產相關常識以及森林火災危害、原因及預防措施,形成安全生產人人參與齊抓共管的良好氛圍。

牢固安全生產基礎,守住林業生產紅色底線。組織林業站全體成員觀看《生命重于泰山》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深刻吸取行業事故教訓,全面實施安全生產教育,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強措施抓好安全生產工作,促進全面發展。

貫徹安全生產制度,提升森林防火整治工作。以實施林長制為契機,聯合鎮區形成全市森林綠化防火整治工作合力。開展全覆蓋拉網式防火巡查,采用不定期抽查、管理單位日常自查相結合的方式加強對金倉湖、西廬園濕地公園及全市40個綠色通道養護標段的防火工作檢查。本年度已組織開展了70余次森林防火巡查,共出動檢查人員300余人次,發現并排除防火隱患21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