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政協中共界別組開展城市管理工作調研

來源:太倉市城管局發布時間:2022-09-30 09:58瀏覽量:字體: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感受城市發展變化,9月29日下午,市政協主席趙建初帶領政協中共界別組,對城市管理工作開展現場視察調研,推動美麗城市建設。市城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徐彬陪同調研。

視察組首先來到雙鳳鎮新衛村,實地查看并聽取了建筑垃圾資源化項目建設情況,包括建筑垃圾轉運調配、資源化利用等流程機制,現場詢問了建筑垃圾處置實際運行情況。

隨后,視察組來到東港路南延改造現場,詳細了解了改造項目中使用的創新技術。在改造過程中,市城管局結合海綿城市理念,采用防沉降井蓋、鋼渣透水磚、智慧路燈等道路特色功能,通過科技環保技術,打造太倉樣板道路。

視察組來到錦州路,現場聽取了“城商協作”道路建設情況。婁東街道以“共建共治共享”為目標,通過組建“城商”微信群,張貼“城商協作”信息牌,建立線上線下雙溝通機制,為沿街商戶解決日常問題、提供優質服務,同時引導沿街商戶自覺履行市容環衛責任,提高自覺守法意識,實現“他律”和“自律”有機結合。

此次調研,視察組通過實地走訪,詳細了解了市城管局關于建筑垃圾處置、改造工程建設、城市治理機制等方面具體的創新落實情況。

市政協主席趙建初對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建筑垃圾資源化項目有效解決了本地建筑垃圾處置問題,東港路南延改造工程融入高科技手段,不僅提升了道路品質更惠及民生,城商協作道路拉近了城管與商戶關系,進一步了優化營商環境,推動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環境面貌的全面提升,為群眾帶來更多看得見、感受得到的變化。各政協委員們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和建議。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