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公共事業 > 城市管理

市城管局切實解決主城區背街小巷突出問題

來源:城市管理局發布時間:2020-04-24 15:59瀏覽量:字體:

4月上旬,市城管局通過實施“亮化、凈化、序化、潔化、美化”工程,著力解決主城核心區背街小巷存在的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

圍繞主城核心區95條背街小巷,市城管局組織相關中隊積極開展拉網式排查,并在加強日常網格化管控的基礎上,對動態易發問題,實行邊排摸邊整治。4月上旬,共清理亂張貼涂寫139處,面積38平方米;整治亂拉掛21處、亂晾曬81處;清除違章接坡16處;整治違章廣告9處,面積153平方米;加強停車秩序管控,違停車輛貼單482輛;查處占道經營8處、亂堆雜物6處;查處小微違法行為118起。全面排摸過程中,發現路面坑洼17處、盲道破損28處、道板破損28處、側石、止車石破損6處,其他問題9處。此外,環發公司對排查涉及95條背街小巷的40處成堆垃圾進行清理,目前已清理33處。

下一步,市政管理部門將列計劃,對排摸出的問題進行逐一整改,并持續加強日常監管,為主城核心區創造潔凈有序安全的市容環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