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公共事業 > 城市管理

市城管局回望整治城市積存垃圾共創凈美家園

來源:太倉市城管局發布時間:2022-09-09 13:29瀏覽量:字體:

連日來,市城管局開展城市積存垃圾集中整治專項行動,死角盲區不放過、頑固點位盡攻堅,由點到面全方位打造潔凈優美、規范有序、文明和諧的城市環境。本次行動共計出動人員2750人次,清理點位垃圾345處,出動作業車輛355車次,共清理垃圾約173噸。

一是衛生死角“重拳出擊”。聚焦城鄉結合區、背街小巷、道路及河流兩側、農貿市場等重點區域全面摸查衛生死角,深挖空調外機、房屋縮檔、橋堍等“隱藏”堆積點;攻堅頑固多發點位,分析作業難點,合理調配作業力量,加密保潔頻次,著力清除積存垃圾,消滅衛生死角。

二是零碎垃圾“全面掃描”。深入居民區、巷道、草坪等地,對煙頭和白色垃圾進行全面“掃描”,確保視野范圍內垃圾一個不落。向不文明養寵行為宣戰,及時清理道路及綠化帶內的動物糞便,以實際行動將整治工作抓深落細,為居民群眾營造干凈整潔的生活環境。

三是沿街道路“盡顯本色”。在做好路面日常保潔基礎上,加強人行道、樹穴、溝底、墻角、窨井口等處的清掃保潔;清洗道路兩側果殼箱,沖洗道路及人行道,精細化清理沿石、隔離墩等市政設施;同步對沿街商戶門前油污、空調外機積灰開展全方位清潔,對轄區亂潑污水、亂排含油廢棄物等情況開展集中治理,立體還原城市道路干凈清爽底色。

市城管局將以本次整治為契機,排查鞏固、徹底治理,做好整治點位“回頭看”,切實提高環境衛生質量,全面提升居住環境品質,同時強化環境衛生理念宣傳,營造全民參與良好氛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