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公共事業 > 城市管理

市城管局加快推進智慧照明“一張網”建設

來源:太倉市城管局發布時間:2022-10-19 17:28瀏覽量:字體:

為推動全市照明平臺一體化,提升照明集中管理能力,近日,市城管局赴各鎮(區、街道)開展照明數字化控制平臺調研,為后期全市城市照明“一張網”建設“”做功課”、“開良方”。

目前,主城區范圍內的照明設施基本納入了市城管局建立的照明數字化控制中心,另有4個區鎮已自建了照明控制平臺,為推動全市城市照明設施統一啟閉,實現“一把閘刀管理”,亟需對全市城市照明控制平臺進行整合。

以“實用功能”為指引,提升平臺效能。立足于照明三遙控制設備,實現照明設施遙測、遙信、遙控,實時把握設備狀態,實現路燈管控集中化、運維信息化、照明智慧化,結合“平臺巡查+現場巡查”,大大提高城市照明設施修復效率,切實提升全市照明品質。

以“開放融合”為基調,激發創新活力。堅持包容開放原則,以市城管局建立的市級照明數字化控制中心為總接口,融合各鎮(區、街道)照明控制平臺,打造多種設備匯入一個平臺的快速通道,激發各照明控制設備制造企業競爭意識,選用更好更優的照明控制設備產品。

以“信息安全”為重點,落實安全保護。貫徹落實保密工作精神,提高網絡安全意識,扎緊籬笆打好樁,筑牢網絡“防火墻”,打贏網絡病毒侵襲阻擊戰,維護照明數字化控制中心網絡安全,落實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保護,守護市民的夜間出行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