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太倉市“婁城織愛”關愛困境未成年人活動正式啟動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8-01-10 13:5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困境未成年人關愛保護工作,營造良好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社會氛圍。1月9日上午太倉市“婁城織愛”關愛困境未成年人活動啟動儀式在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舉行,10名困境未成年人及其監護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太倉市慈善總會攜手市義工聯為孩子們送上手工編織的毛衣,讓他們過上溫暖的冬天。此次的“婁城織愛”活動市慈善總會與義工聯共同發起,將社會愛心人士捐贈的5000多元善款采購了毛線,并由市義工聯招募了30多名愛好織毛衣的志愿者,利用2個多月時間,編織了60多件毛衣,除當天送出的十多件毛衣外,其余的毛衣將陸續發放到全市其他困境未成年人手中,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增添一絲溫暖,也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關愛。

    據悉,此次活動是開展關愛困境未成年人活動計劃的一部分,此類關愛活動將按計劃陸續全市鎮(區、街道)逐步開展,盡力為全市的困境未成年人帶去黨、政府和社會的關懷和溫暖,全面保障困境未成年人健康快樂成長。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