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城廂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開展流感疫苗接種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12-13 13:32瀏覽量:字體:

    為了保障我市市民的健康,有效預防、控制流感的流行,太倉市城廂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已啟動四價流感疫苗的接種工作,中心秉承“知情、自愿、選擇、自費”的原則提前做好幼托機構和學校流感疫苗接種宣傳工作,安排周末為在校學生接種,至今已為1084名學生接種疫苗,327名成人接種疫苗。接種疫苗后一周即可出現抗體,兩周后免疫抗體可達高水平,一般可保護一年。

    秋冬季是流感高發季,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和控制流感的最有效的手段,在流感流行季節之前對人群進行流感疫苗預防接種,可以減少接種者感染流感的機會或者減輕流感癥狀,可以降低因流感流行引起的人群超額住院率和超額死亡率,減少流感流行造成的危害,減輕流感的疾病負擔。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