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市公安局開展“七彩夏日”暑期安全教育活動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19-07-26 15:19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提升孩子們的法律意識和安全防范意識,近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隊、城中、雙鳳、港區、璜涇、金倉湖所等單位民警紛紛走進社區,開展“七彩夏日”暑期安全教育活動。

活動中,各派出所民警結合真實案例向同學們講解了夏季用電用火、食品安全、交通出行、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常識,提醒學生們暑期注意自身安全,提高防范意識。出入境管理大隊民警還向學生們宣傳了出入境的基本常識及辦證須知,倡導大家文明出境。同時,民警還針對性地開展了禁毒、防范通訊網絡詐騙等方面的宣傳,并發放了相關宣傳資料,希望大家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識,做守法小公民,度過一個平安、健康、有意義的假期。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