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推進會暨新時代中小學勞動教育現場會舉行

來源:太倉信息港發布時間:2020-05-26 09:01瀏覽量:字體:

昨天下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推進會暨新時代中小學勞動教育現場會在市二中報告廳內舉辦。副市長顧建康出席活動。

2019年,我市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根本,緊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題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筑牢未成年人思想陣地、服務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取得顯著成效。2020年是我市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的“大考之年”,我市將正視工作中還存在的薄弱項,提起精氣神,以飽滿的熱情和務實的行動齊心協力,以創建為契機,狠抓短板、力克難點,把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推上新臺階。

會上表彰了“童心里的詩篇”優秀詩歌征集活動和“童真里的色彩”兒童畫大賽的優秀組織獎,為首批太倉市未成年人文明禮儀教育實踐基地、新時代中小學勞動教育實踐基地授牌,舉辦了文明禮儀“五進”工程推進儀式,省沙高、市二中、港城小學3所學校從不同角度對勞動教育實踐工作開展經驗交流。會后,與會人員實地觀摩了市二中的“青春儀式”示范活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