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一批優秀少年兒童獲表彰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2 15:36瀏覽量:字體:

昨日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上午,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陸燕,副市長顧建康,市政協副主席呂寅等市四套班子領導走進愛尼爾幼兒園、城一小、市特殊教育學校,向孩子們送上節日的問候和祝福,并出席在明德小學舉辦的太倉市“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活動暨2021“新時代太倉好少年”、“優秀小公民”和“文明小義工”表彰大會。

市領導們首先來到愛尼爾幼兒園,走到孩子們中間,聆聽紅色故事,參與愛心義賣,并為孩子們送去成長禮物。隨后走進城一小,現場觀摩了“童心向黨禮贊百年”成長儀式,為學生們送去了書籍。在市特殊教育學校,市領導們詳細了解了該校的發展歷史、目前開設的課程等。明德小學的孩子們熟練地使用3D打印機、激光雕刻切割機等工具進行設計制作,市領導們為孩子們的百變創意點贊,并勉勵孩子們從小樹立遠大理想,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長為對祖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今年,市文明辦、市教育局、團市委、市婦聯、市關工委開展了2021年“新時代太倉好少年”、“優秀小公民”和“文明小義工”評選活動,經逐級推薦評選,最終評選出“新時代太倉好少年”10名,2021年度太倉市“優秀小公民”55名,2021年度太倉市“文明小義工”15名。當天的活動中,新鮮出爐的“新時代太倉好少年”、“優秀小公民”代表、“文明小義工”代表上臺接受表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