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市婦聯舉辦太倉市兒童友好社區建設專題培訓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24 09:19瀏覽量:字體:

昨天下午,市婦聯舉辦太倉市兒童友好社區建設專題培訓會,通過集中培訓方式,進一步提升婦聯干部和社區干部在兒童友好社區建設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進我市兒童友好城市建設,全面倡導兒童友好理念。

本次培訓邀請蘇州市婦兒工委辦公室、悉地(蘇州)城市更新所、億家樂公益服務中心的相關領導和專家圍繞“蘇州兒童友好城市建設”“兒童友好社區建設指引解讀”“兒童社區建設實務及案例分享”等主題為學員授課,課程安排詳實,針對性可操作性強,有效提升廣大干部建設兒童友好社區的責任意識、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

據悉,建設兒童友好社區是建設兒童友好城市的重要內容,也是切實保障兒童充分享有生存權、發展權、參與權和受保護權必然要求。該項工作已納入我市“十四五”規劃,到2023年底我市將至少建成10個具有示范效應的蘇州市級兒童友好示范社區,其中每個鎮(區)至少建成1~2個兒童友好示范社區。通過以點帶面、示范引領作用,全面推動我市兒童友好城市建設工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