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扶貧和鄉村振興 > 扶貧項目信息

深化消費幫扶 鞏固周至脫貧攻堅成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8-22 09:40瀏覽量:字體:

日前,蘇州市發改委、蘇州市下屬10個區市發改委分管領導、科室負責人等一行,前往陜西省周至縣對接消費幫扶工作。

在蘇州太倉—西安周至消費幫扶專題對接會上,蘇州方面表示,將強化政治意識,在“責”上有擔當,以堅定不移的決心助力周至地區實現鄉村全面振興與繁榮;將創新工作方法,在“實”上下功夫,除了開展線上線下專題推介會,還會探索開展全域旅游等消費幫扶模式,把周至優質旅游、療養等資源納入蘇州“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的療養地名錄,助力周至康養旅游產業發展;將突出目標導向,在“遠”上做文章,進一步加強兩地對接,全力助推周至獼猴桃產業創新發展,全面提升“周至獼猴桃鮮甜自有道”品牌競爭力。

近年來,在消費幫扶領域,太周兩地黨委政府緊緊圍繞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遵循“政府引導、市場主導、企業主體、社會參與、互利共贏”的原則,全面深化消費幫扶工作,成功構建了“大市場、大消費、大產業”三位一體的全鏈消費幫扶模式,有力鞏固了脫貧攻堅成果,推動了鄉村振興產業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