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扶貧和鄉村振興 > 扶貧項目信息

太倉市東西部協作對口支醫團再次啟程

來源:太倉市衛健委發布時間:2022-09-23 19:01瀏覽量:字體:

9月22日,第二批蘇州太倉·西安周至東西部協作對口支醫團再次啟程,太倉、周至兩地緊密對接聯系、互相取長補短,開創協同聯動、互促互進的良好局面。

協作機制更加健全。兩地“衛生組團式幫扶”持續拓展,市一院、中醫醫院分別與周至縣人民醫院、中醫院簽訂對口幫扶協議,制定幫扶計劃和目標,持續優化協作方式,助推周至醫療服務水平全面提升。

合作成效更加扎實。周至縣人民醫院在市一院幫扶下開展腹腔鏡下膽道探查引流手術、腹腔鏡下消化道穿孔修補手術等新技術、新項目20余例。周至縣中醫院在市中醫醫院指導下確定了專科人才、重點培養的發展方向,成立肛腸科,通過業務學習、手術帶教、經典病例分析等培訓方式,促使肛腸科診療水平和操作技能迅速提升,為科室長久發展奠定牢固基礎。

溝通交往更加緊密。兩地緊緊圍繞“以協作促發展”的新使命、新任務,多層面、多渠道、深層次開展交流合作,進一步深化協作成效,累計開展專業技人才業務交流103人次,友誼之花開遍蘇陜大地。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