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南園社區日間照料中心舉辦開業慶典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10-30 09:23瀏覽量:字體:

    日前,南園社區日間照料中心舉辦開業慶典,城廂鎮副鎮長趙健、鎮民政科科長周裕蘭、社區書記龔晶、蘇州九如城負責人及轄區居民出席慶典活動。

  慶典儀式上,社區書記首先代表社區全體工作人員向前來參加慶典活動的領導、居民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并就社區60歲以上老年人人口結構、日間照料中心的基礎設施建設、主題功能發揮、運營方式及服務理念等進行了全面介紹。龔晶書記在發言過程中指出要充分發揮好南園社區日間照料中心這一新平臺,依托居家養老、家庭醫生優勢、慢性病防治小組等優勢,針對轄區老年人的各類服務需求,不斷創新服務模式,提升服務水平,實行康養融合服務,進行打造日間照料中心南園站特色品牌,真正把南園照料中心建成尊老、愛老、護老的溫馨家園,建成弘揚敬老美德、展示精神風貌的幸福窗口。隨后城廂鎮副鎮長趙健與蘇州九如城負責人王學東共同為日間照料中心揭牌。

  以弘揚敬老美德為契機,社區還專門提供了家門口的便民服務活動,以設攤的形式向前來參加活動的老年人提供健康義診、燃氣安全、不動產登記等科普宣傳、普及社保計生知識,整個現場人潮涌動,熱鬧非凡。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