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市公安局舉辦紀念國際勞動婦女節主題活動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18-03-09 10:41瀏覽量:字體:

為慶祝第108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機關女警巾幗不讓須眉的風采,3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舉辦紀念國際勞動婦女節主題活動暨“十佳女民警、女輔警”表彰大會。

活動中,市局政治處主任顧曉紅宣讀了“十佳女民警、女輔警”表彰決定。沈明亮政委向十佳女民警、十佳女輔警頒獎。

沈明亮同志充分肯定了在過去的一年里,全局女民警、女輔警為公安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貢獻,同時提出三點新的要求:一是要以先進典型為榜樣,樹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新型女性角色觀念;二是要圍繞全市公安工作大局,充分發揮自身的特點和優勢,為推動公安工作跨越發展貢獻力量;三是要更加注重建功立業,在各自崗位上破解難題,為太倉公安爭光添彩。

會議結束后,紀念活動還組織了女警剪紙藝術比賽和精彩文藝演出。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