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市第五期婦女社會工作培訓班圓滿結業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9-09-12 10:48瀏覽量:字體:

9月6日由太倉市民政局、太倉市婦女聯合會主辦,太倉市馨女人愛心社承辦的2018-2019年度婦女社會工作實訓基地項目暨太倉市第五期婦女社工培訓班結業儀式在婦兒活動中心舉辦,50名學員代表出席本次結業儀式。

本期培訓自2019年1月起至9月,是對全市基層婦女工作者及女性社會組織負責人的“雙百”輪訓,圍繞4大主題“社工三大方法服務流程總覽”、“開放空間技術”、“社會組織與社區工作如何有效鏈接”、“羅伯特議事技術”,共16次培訓,200人參與,后期還組織雙鳳、瀏河、城區3場“社區+社會組織”定向交流座談會,以提升村、社區與社會組織間進一步的合作意向。畢業儀式上,馨女人負責人張茜做了項目總結回顧,市婦聯組宣部部長張麗出席結業儀式,給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舉辦婦女社工培訓班,培養和儲備專業社工人才和社會組織,有助于為市婦聯今后在村社區開展可持續的社會服務項目奠定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