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市婦聯持續深化婦聯改革 展現新時代巾幗風采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20-05-25 10:02瀏覽量:字體:

日前,市婦聯第十六屆二次執委(擴大)會議召開。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出席會議。

過去一年,市婦聯聚焦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著力加強婦女思想政治引領,著力聯系服務婦女群眾,全市婦女事業和婦女工作實現新發展。

過去一年,市婦聯突出政治擔當,著力抓好思想引領、核心價值引領、家風家教引領,引領婦女踐行新思想;緊扣黨政中心,舉辦第一屆太倉市新時代女性創新創業大賽,選樹“鄉村振興 最美是她”先進典型,針對不同群體開展電子商務、現代農業、家政服務等培訓32期;履行基本職能,拓展法治宣傳,提升維權實效,優化項目服務,保障婦兒共享新生活;深化改革創新,開展“在你身邊”——“婦女微家”建設,推進組織實現新發展。

今年,市婦聯聚焦“四大兩提一進”再出發,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持續深化婦聯改革,著力構建聯系廣泛、服務婦女的工作體系,更好團結帶領全市廣大婦女為開啟基本實現現代化建設新征程、譜寫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會上還表彰了2019年度太倉市婦聯系統創新工作項目和信息工作先進集體。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