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并肩贏智造,攜手創未來”——蘇太兩地女企業家開展聯誼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22 15:35瀏覽量:字體:

近日,由蘇州女企業家協會輪值會長尹蘇鋒帶隊的29名蘇州女企業家來太,開啟了“并肩贏智造,攜手創未來”蘇太兩地女企業家走訪活動,共謀蘇太兩地企業共贏發展。太倉市女企業家聯誼會會長聞柳等蘇州女企協會員參加活動。太倉市婦聯副主席朱麗出席活動并講話。

首先,女企業家們走訪了知行機器人科技(蘇州)有限公司,公司副總經理提麗娜向女企業家們介紹了企業規模、科技研發、成果落地以及市場前景等,尹蘇鋒一行對該企業在智能制造領域的成果表示肯定,多名企業家表達了智能升級需求和進一步合作的意愿。

女企業家們參觀了西工大長三角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展廳,了解西北工業大學發展歷史,以及在無人機、衛星、高端設備制造等前沿科技方面取得的研究進展,女企業家們深深感受到西北工業大學在國內航空航天領域的強大實力和杰出成果。

蘇太兩地女企業家協會進行了座談交流。會上,蘇太兩地女企業家們暢談了兩地的重點產業和十四五規劃,分享了企業發展經驗和戰略布局,并表示一定會堅定信心,鼓足干勁,加快智能制造和產業升級步伐,實現合作共贏,在高質量發展中再創佳績。會后,女企業家們參觀了太倉祺美時裝有限公司。

相聚話心聲,攜手促發展,此次聯誼活動增進了兩地企業家的相互了解和友誼,搭建了相互學習交流、資源互通共享的平臺,為兩地女企業家的協同發展提供了緊密鏈接和共享機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