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城廂鎮婦女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1-10-27 09:10瀏覽量:字體:

10月25日,城廂鎮婦女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來自各行各業各條戰線上的87名優秀婦女代表參加會議。太倉市婦聯主席胡敏、城廂鎮黨委委員趙健應邀出席會議。

市婦聯主席胡敏代表市婦聯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她充分肯定了城廂鎮婦聯五年來工作取得的成績,并提出新希望。鎮婦聯主席鄭嫣代表城廂鎮婦聯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向大會作《凝聚巾幗力量強化使命擔當為建設“善美城廂幸福家園”而努力奮斗》的工作報告。報告全面回顧了過去五年城廂鎮婦女奮斗足跡,展望了未來五年發展前景。

會上,與會代表以高度責任感和使命感分組審議工作報告,醞釀討論新一屆執委候選人名單。大會通過無記名差額選舉的方式選舉產生了30名城廂鎮婦聯第十八屆執行委員會委員。隨后,城廂鎮婦聯第十八屆執行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城廂鎮婦聯第十八屆執行委員會主席、副主席。城廂鎮黨委委員趙健向大會的成功召開和鎮婦聯新一屆執委班子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鎮婦聯新一屆執委班子能夠時刻牢記職責使命,團結帶領全鎮基層婦女凝心聚力、開拓創新、奮發有為,不斷開創城廂鎮婦女事業新局面。

鎮婦聯新一屆執委班子必定不負使命,發揮核心帶頭作用,弘揚“樹正氣、講團結、求發展”的主旋律,開拓進取、扎實工作,全面落實本次會議提出的各項任務。在市婦聯和鎮黨委的關心指導下,全鎮廣大婦女將以這次大會為新的起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精神狀態邁向新征程,為實現城廂新一輪跨越發展再展巾幗風采。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