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積極開展蘇州立法參與工作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6-06 15:35瀏覽量:字體:

《蘇州市精神衛生條例》是蘇州市人大2019年正式立法項目,太倉市認真履行立法參與職能,積極組織開展立法調研和立法協商座談活動。

6月4日,該市組織瀏河鎮人民醫院、瀏河鎮殘疾人之家、太倉市善愛益家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等鄉鎮醫院和康復機構關于開展精神障礙預防、治理、康復等方面的情況匯報,收集了關于提高精神障礙患者救治、康復和服務管理工作水平的立法建議,又組織市司法局、衛健委、教育局、雙鳳鎮、太倉市第三人民醫院等15個單位進行立法協商座談,積極聽取交流關于保障精神障礙患者的合法權益等方面的意見建議。蘇州市司法局副局長陸雅、蘇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施蓉芳等領導參加調研和座談,并表示將認真吸納大家的意見建議,對《條例》作進一步修改和完善。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