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安事務

太倉公安:黨旗飄揚,凝聚戰“疫”力量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2-02-22 15:56瀏覽量:字體:

疫情當前,黨員當先。近日,太倉市公安局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堅持以黨旗引領戰“疫”,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在疫情防控中的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凝聚起戰“疫”的磅礴力量,讓黨旗高高飄揚在戰“疫”一線。

沖鋒號角吹響,全警動員、聞令即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越是防控前線,越彰顯太倉公安人的責任擔當!疫情發生后,全市公安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民警、輔警聞令即動、挺身而出。場所管控、交通管控、秩序維護、走訪宣傳、流調核查……到處都有警察藍沖鋒一線的身影。

旗幟引領方向,沖鋒在前、義無反顧。黨旗在飄揚,我們在戰斗!市公安局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大力發揚“我是黨員我先上”的戰斗作風,通過組建黨員突擊隊、黨員服務隊,設立黨員示范崗,把組織功能延伸到工作一線,做到哪里有任務有困難,哪里就有黨旗高高飄揚。各單位民警、輔警黨員紛紛寫下請戰書,志愿到最艱苦的抗疫一線去,到群眾最需要的地方去,用警察藍映襯黨旗紅,讓警徽在疫情防控一線熠熠生輝。

為民初心不變,溫情服務、共筑防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黨員民警、輔警把為民初心轉化為溫情服務,耐心為群眾答疑解惑,熱心提供幫助和服務,與廣大人民群眾攜手共筑疫情防控的堅實防線。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