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安事務

汪香元督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2-02-28 18:52瀏覽量:字體:

2月20日上午,市委書記汪香元帶隊督查交通領域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問堅守在一線的交通防控工作人員。

汪香元一行先后前往沿江高速太倉新區收費站、南郊公安檢查站、岳鹿路嘉太檢查站等交通卡口,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每到一處,汪香元都察看了卡口查驗流程,并與交通防控工作人員深入交流,了解卡口查驗措施執行、交通運行等相關情況。

汪香元對交通防控工作人員堅守崗位表示衷心感謝,叮囑他們在辛勤工作的同時,要做好自我防護、防凍保暖等措施,確保自身安全。 

督查過程中,汪香元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關鍵部位,既要嚴格規范開展疫情防控,也要統籌做好運輸保暢工作。要強化健康碼、核酸檢測報告的查驗,切實把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安排部署精準,貫徹落實到位。要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僥幸心理,壓緊壓實工作責任,確保運輸通道安全、暢通、有序,為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有力保障。 

副市長鄭丙華、周強參加督查。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