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衛監所開展車站、碼頭等人流密集場所的監督檢查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20-02-05 12:11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根據上級工作部署,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的規定,1月22日,市衛監所組織衛生監督員對全市車站、碼頭開展公共場所傳染病防控專項檢查。

此次共檢查單位9家,檢查人員對各單位“兩證”持有情況、衛生管理制度實施和衛生管理檔案的記錄進行重點檢查;了解從業人員健康狀況,尤其關注員工師傅存在發熱、咳嗽、乏力等癥狀;查看各單位傳染病防控應急預案和實施情況;對場所通風、換氣、中央空調的清洗消毒進行了指導;查驗所使用的消毒劑是否具有有效許可批件,使用方法是否符合要求。結合檢查情況,檢查人員向各單位出具了衛生監督意見書,為各單位做好傳染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指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