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新天地廣場一層招商項目順利推進 力爭年底開業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11-23 13:50瀏覽量:字體:

自新天地廣場一層招商項目7月份成功與蘇州榮興聯行商業管理公司達成合作協議,共同開發以來,一層商業廣場的裝修改造也從7月起始全面展開。整個商業廣場分為美食部分和兒童娛樂部分,經過前期會同工程部及原廣場設計單位的參與、對涉及到的房屋結構、水電、排污及消防改造圖紙進行了嚴格的審核、把關。截至11月份,一層商業部分改造已完成美食廣場部分整體鋼架結構的搭建和兒童娛樂部分的墻面加砌,改造整體水、電等隱蔽工程的施工。現正在進行通風管道、空調和美食區地下排污的安裝施工,按照施工進度要求,爭取在11月底前完工。12月份前完成整體軟裝設計等收尾工程安裝施工。在此期間,公司相關部門對該工程的工程質量、付款節點及支付金額進行嚴格把控,并定期召開現場例會,審計單位全程參與,力求做到工程質量過關,付款過程規范、清晰。整體工程爭取在12月底前完工并滿足開業要求,元旦期間新天地廣場將迎來第一批客人,打響“開門紅”。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