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重點調研各市屬國有公司新一輪國資整合工作落實情況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12-29 14:22瀏覽量:字體:

市國資辦重點調研各市屬國有公司新一輪國資整合工作落實情況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印發的《太倉市推進國資國企改革實施工作方案》精神,推動國資整合落到實處,市國資辦明確領導班子成員相掛鉤企業,其中:凌曉波主任掛鉤資產集團和產投集團,顧鶯燕副主任掛鉤城投集團,吳艷副主任掛鉤水務集團,潘學遠副主任掛鉤城發集團。班子成員分赴所掛鉤的市屬國有公司,調研國資整合工作落實情況。

在調研中,各市屬國有公司就整合過程中存在難點、困惑、各擬整合公司的完成時間節點、各項整合工作的責任人員、目前進展以及部門設置等進行了詳細說明。國資辦各掛鉤領導在詳細了解各公司目前整合工作開展實際情況后,從產權轉讓、資產整合、黨建、人事及企業改制等幾方面做了詳細解答。各掛鉤領導要求企業抓緊落實市委、市政府國資國企改革實施工作方案,按照先一級公司后二、三級公司和先易后難的思路,進一步加快整合進度,并根據公司實際情況及時完成下屬公司的法人代表和董、監事調整,涉及到產權管理型企業的和由產權管理型企業脫鉤為直接管理型企業的,需做好同相關部門的溝通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