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投集團信息化管理初顯優勢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12-29 10:34瀏覽量:字體:

市城投集團開拓創新,為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進信息化建設。以合同管理為例,將原有線下紙質審批與合同管理平臺相結合,率先步入審批信息化的新時代。

新時代下只有將先進的理念與以往的模式相結合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減少工作失誤率。用信息化模式管理合同對比以往的合同管理模式存在以下幾點較大的優勢,一是合同管理平臺有強大的數據庫,合同及審計報告按照項目分類實時上傳至合同管理平臺中,在管理中直接通過項目名稱查找到所有有關本項目的合同及審計報告,有效減少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合同管理平臺在合同審批結束后完善付款或收款節點,解決企業的資金管理,及時安排資金調度及收回款項,既保證按時守信,又合理充分利用資金,降低執行風險。三是明確記錄合同審批進度,并與計劃情況進行對比,方隨時了解合同動態執行的情況,監督完成進度,方便安排下一步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