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國資系統積極做好雨雪防凍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1-31 16:38瀏覽量:字體:

國資系統積極做好雨雪防凍工作

受強冷空氣影響,未來幾天我市將出現雨雪冰凍等災害性天氣,為有效降低惡劣天氣對我市市屬國有企業安全生產的影響,市國資辦緊急通知各市屬國有公司,采取各項措施防冷防凍,確保市屬國有企業運行安全。

一是高度重視防范應對工作。密切關注災害性天氣預報預警信息,提前預判災害發展形勢和可能造成的不利影響。主要領導親自部署、強化措施、層層落實防災減災責任,及時查找安全隱患,防范危險。

二是嚴格執行值班帶班制度。實行領導班子帶班及專人24小時值班制度,一旦發生突發事件,及時啟動應急響應,主要領導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指揮處置,努力將災害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

三是切實加強保證信息暢通。市屬國有企業加強災害信息報送工作,保證雪情凍情災情及突發事件信息第一時間上報,做到上下聯動、不瞞報、不漏報。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