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蘇州市水利水務質量監督站赴寧太水運公司視察套閘加固工程施工情況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2-28 09:04瀏覽量:字體:

蘇州市水利水務質量監督站赴寧太水運公司視察套閘加固工程施工情況

近日,蘇州市水利水務質量監督站站長張才虎一行領導赴瀏河水利樞紐套閘加固工程現場視察,太倉市水利局副局長吳南山、太倉市水利工程質量與安全監督站站長江建華以及項目參建各方代表陪同檢查。

張才虎聽取了瀏河套閘加固工程的投資情況、2017年度的經營情況、目前工程施工進度及質量情況,與各參建單位負責同志及工作人員現場交流施工中可能遇到的困難、問題及應對措施,并用以往的案例進行進一步的說明。隨后,一行領導視察了工地施工現場,對工程進展進行了詳細的了解。張才虎指出,各參建方一定要按照質量監督機構的要求,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質量管理、約束機制或制度,把工程建設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整改落實到位,為工程下一環節的順利開展打好堅定的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