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生物醫藥開發公司于本月起開始推行工作日志制度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3-30 14:10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城投集團制定的《部門工作日志、周報、月報制度》,進一步規范公司日常工作,加強對員工工作的監督和管理,培養員工嚴謹的工作作風,實現高效的工作效率,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自201831日起開始推行實施工作日志制度。

生物醫藥開發公司工作日志制度規定:一、員工需記錄每日的主要工作內容及完成情況;二、部門負責人需通過周報、月報的形式對部門工作進行梳理匯總,整理工作中的存在問題和不足,提出改進方法,制定下一步工作計劃;三、每月初員工的工作日志統一交至辦公室歸檔,周報、月報經董事長考核評分后,由辦公室統一歸檔。

    該制度有助于全體員工學會管理工作時間,理清工作思路,認識工作重點,增加部門員工溝通機會,集思廣益解決難點,從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執行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