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進一步規范市屬國有企業采購行為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3-14 13:49瀏覽量:字體:

    近期,為規范市屬國有企業貨物及服務采購行為,嚴格控制采購程序,提高采購質量和效率,保障采購工作健康有序進行,市國資辦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并結合行政事業單位采購相關辦法及市屬國有企業實際情況,在《關于規范太倉市市屬國有企業采購行為的意見》(太國資委〔20173號)文件的基礎上,對國有企業貨物及服務采購行為作了進一步規范,尤其是在委托采購主體、委托采購目錄及限額標準、委托采購代理機構、委托采購流程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規定,其中委托采購目錄及限額標準每年根據市政府有關集中采購目錄的文件作相應調整。這一規定的出臺,為市屬國有企業貨物及服務采購中各類行為的規范提供了政策依據,預期能夠有效提升市屬國有企業貨物及服務采購行為的規范性水平和效率。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