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副市長趙建初調研水務集團重點項目建設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6-21 16:53瀏覽量:字體:

6月20日,副市長趙建初來到瀏河、南郊、沙溪、雙鳳污水處理廠及第二水廠等重點項目建設工程現場,實地查看了項目現場情況。水務集團董事長劉曉軍,副董事長、總經理錢玉林陪同調研。

在施工現場,趙建初詳細了解了瀏河、南郊、沙溪、雙鳳、璜涇污水處理廠擴建及提標改造工程,岳王、城區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工程及第二水廠深度處理工程的項目規劃、施工進度等情況。并強調,要明確各個項目的時間節點,加快推進建設進度,要積極與相關部門協調,緊密配合,保質保量,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同時要強化項目建設管理,落實各項防護措施,確保安全施工,力爭早日完成重點項目建設。

瀏河、南郊、沙溪、雙鳳、污水處理廠擴建及提標改造工程,岳王、城區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工程完工后,將新增污水能力9萬立方米/日,進一步提升尾水出水水質。第二水廠深度處理工程項目將增加30萬立方米/日預處理工藝與深度處理工藝,項目建成后出水水質將全面提升。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