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資產經營集團積極推進四個項目的融資業務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7-23 15:46瀏覽量:字體:

去年下半年以來,隨著金融嚴監管、去杠桿進程開啟,融資環境收緊,資產集團公司融資業務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去年立項的四個工程項目,也由各家銀行搶著報授信的“香餑餑”,瞬間變成了多數銀行的“擱置項目”,甚至有的項目完全沒有銀行在報。隨著四個項目陸續開工及對外付款,公司的資金壓力逐漸加大。我司主動出擊,迅速摸清各銀行的政策,但凡有一絲可能都不輕易放棄,并積極配合并督促在報授信的銀行,高效地完成了從授信到抵押等各種放款條件的落實。

截止目前,一個項目首筆資金已到賬,兩個項目授信完成正在落實放款手續,最難報的一個公衛中心項目也在推進中,近期補充完材料可以上待審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