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調整市屬國有企業部分參股股權等事項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8-28 17:43瀏覽量:字體:

近日,市國資委下發了《關于調整市屬國有企業部分參股股權等事項的通知》(太國資委〔2018〕5號),對市屬國有企業及下屬子企業參股股權按照資源相近、業務相關、優勢互補、管理協同的原則,以轉讓、清算、合并等方式進行調整。同時,為規范股權轉讓行為,對各市屬國有企業間國有參股股權劃轉價格認定方式予以了明確。

今年以來,市國資辦嚴格按照《太倉市推進國資國企改革實施工作方案》(太委發〔2017〕39號)中關于“回歸主業”和“明確經營性股權管理”的相關要求,積極落實調整各市屬國有企業及下屬子企業持有的參股股權。此次調整共涉及9戶市屬國有控股企業持有的12戶被投資企業的15筆參股股權。

此次參股股權調整,是市國資辦在同各市屬國有企業充分溝通并多次征求意見基礎上,由市國資委最終審批確定的。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