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政府陳力副市長蒞臨城投集團調研指導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8-22 16:40瀏覽量:字體:

8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長陳力蒞臨城投集團調研指導,城投集團領導班子全體成員陪同調研。

宣峰董事長介紹了城投集團成立以來的基本情況,就組織架構、資產構成、對外投資、管理提升措施、未來發展規劃等方面進行了系統闡述,并就當前集團發展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匯報。陳市長對城投集團取得的成績和未來發展予以了高度肯定和期望,他指出,城投在我市建設發展過程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同時也承擔了很大的責任,針對集團下一步的發展提出了起好步、謀好局,要堅定信心的工作要求。他強調,城投集團一是要凝聚思想意識,市政府將高度重視集團發展所面臨的困難,希望城投集團能夠沿著當前道路配合市政府一起長期奮戰下去;二是要保持現有發展思路,按照主營業務板塊模式穩步推進,尤其要大力發展環保、垃圾焚燒發電這類優質項目;三是要加強專業人才的培養和引進,同時提高信息化水平,讓工作效率再上新臺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