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主任凌曉波一行赴產投集團調研改革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9-03 18:25瀏覽量:字體:

8月24日,市國資辦凌曉波主任、吳艷副主任及國資辦科室負責人來我公司調研改革工作,產投集團公司班子全體、監事會主席、中層以上干部參加了調研會。

會上陳雁江董事長介紹了公司前一階段公司改革工作,趙曉兵總經理匯報了公司改革任務完成情況。

會上國資辦相關科室負責人根據本科室的業務,對考核任務作了情況說明 ,并提出了建議和要求。

根據情況匯報,凌主任對我公司改革方案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往前看,他要求公司全體干部職工要自我加壓,盡可能的按照改革方案的要求,完成各項改革任務,對于一些難度較大的公司接收問題,要先接,接好后再作重新規劃。二是要加大考核。今年國資國企改革工作完成情況占考核的比重較大,公司要將任務分解到每個部門,對于改革難度較大的要變通的去看,更多的是站在公司的角度推進國資國企改革工作,同時要加強考核,在12月底前要有一個總體評價,不僅是國資對產投集團的評價,產投集團也要對各子公司及職能部門進行評價,真正將改革工作落實到人。三是要發揮主觀能動性,他要求公司班子領導要帶領全體職工全力以赴做好改革的各項工作,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要將公司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來做,做事過程要有細節,做到事前有方案,事后有落實,切實提高辦事效率,確保改革各項工作有序進行。

陳雁江董事長表示公司一定會進一步明確目標,明確責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改革工作,通過這次改革,能夠越做越優,越做越強,推動公司持續健康有序發展,為我市的產業轉型升級做出國有公司的貢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