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無負壓供水解決供水“最后一公里”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9-20 09:21瀏覽量:字體:

為了加強生活飲用水二次供水管理,保證生活飲用水二次供水水質、水壓和供水安全,根據《太倉市生活飲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辦法》,水務集團積極做好二次供水工作。

二次供水是指單位或個人將城市公共供水或自建設施供水經儲存、加壓,通過管道再供用戶或自用的形式,二次供水是高層建筑供水的有效選擇方式,與人民群眾的生活密切相關。截止今年9月,我市新增小區24個,總共簽訂的無負壓設備合同64套,其中17個住宅小區二次供水泵房驗收交付,新增無負壓供水設備56套。水務集團還積極進行老舊泵房的改造。計劃從2018年下半年開始到2020年,對全市現有246個小區、281個泵房,518套設備進行全面智能化改造。屆時,老舊泵房將全面實現隔音、門禁系統、遠程視頻監視、供水參數在線監視(如壓力,流量、濁度、余氯等參數)、反恐防入侵報警、遠程控制供水等功能。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