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國資辦以制度建設為抓手推進國企薪酬改革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0-31 15:26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根據蘇州市薪酬改革的相關要求以及我市關于推進國資國企改革的有關要求,對國企薪酬的監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結合我市市屬國有企業2017年度薪酬管理現狀,我辦從企業內部管理的視角分析制度建設的重要性,把今年定為薪酬制度改革之年,相繼出臺了《太倉市深化市屬國有企業負責人薪酬制度改革實施意見》、《太倉市市屬國有企業負責人綜合考核評價辦法(試行)的通知》、《關于明確市屬國有企業及下屬子企業職工薪酬管理辦法的通知》等一系列管理辦法。通過以制度建設為抓手,進一步推進我市國有企業薪酬改革,推動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逐步規范企業負責人的薪酬發放;同時通過明確職工薪酬總額與企業年度考核相掛鉤的機制,激發國企員工工作積極性,進一步增強國有企業發展活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