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凌曉波主任調研城投集團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0-19 15:19瀏覽量:字體:

10月18日,為深入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狀況及改革進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幫助企業采取有效措施,促進企業平穩健康快速發展,市國資辦凌曉波主任一行蒞臨城投集團指導國企改革工作,并召開調研會議。

城投集團主要領導匯報了今年以來集團的改革進程。凌主任與城投集團領導班子就企業當前在發展和改革步伐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溝通和交流。他指出,當前城投集團四大主業板塊穩健推進,進入快速改革的重要機遇期。他強調,城投集團一是要領會今年國資國企改革發展重點,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要加快國有企業改革步伐,推動各項措施落到實處,確保完成國企改革任務;三是要理清家底、認清形勢、提前謀劃,為明年集團內部改革打下扎實的基礎;四是要從發展和改革的角度深刻把握當前機遇,全力以赴將集團發展推上新高度。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