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資產集團“校園蘇州日”招賢納士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0-30 15:56瀏覽量:字體:

10月23、24日下午“校園蘇州日”活動分別走進西安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兩所高校。“校園蘇州日”活動旨在加強蘇州與知名高校的交流合作,精準宣傳推介人才政策環境,幫助企業解決招才難題,延攬優秀高校畢業生來蘇就業創業。本次活動蘇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陸新在蘇州創新創業環境推介會上致辭,蘇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人才辦主任胡衛江作蘇州創新創業環境推介。

太倉資產集團以其“不拒眾流,方成江海,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用人理念,踐行積極、開放、有效的人才引進政策。資產集團本次活動共計提供5個崗位,現場共收到45份簡歷,其中本科學歷求職者11人,碩士學歷求職者34人。

多士成大業,群賢濟弘績。太倉市資產集團始終以更高的站位、更寬闊的視野、更長遠的眼光,扎實做好人才引進與培養工作,為實現太倉資產集團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撐。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