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向陽路立體停車庫向市民免費開放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9-04-05 13:08瀏覽量:字體:

向陽路周邊老舊小區較多,車輛亂停亂放現象嚴重,大量機動車占用小區內和小區外道路停放,給市民出行帶來不便,為了緩解向陽路附近老舊居民小區停車難、停車亂問題,市城容公司投資的向陽路立體停車庫將租賃給向陽路路長制負責單位太倉市城管局,對全市市民實行免費開放。

向陽路立體停車庫,是我市第一個垂直循環式立體停車庫,占地約80平方米,建有2座垂直循環式立體停車設備,每座設備可停放16輛汽車,2座最多可停放32輛汽車,設計取車時間控制在1分鐘內,最長取車時間為2分鐘。市民只需關注“太倉智慧停車”微信公眾號,在菜單“繳費停車—立體停車”中輸入車牌號進行查詢,即可獲得一個隨機取車碼,實現在線取車,方便快捷。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