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財政局開展國企復工復產督查工作

來源: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3-16 10:48瀏覽量:字體:

為推進國有企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復工復產,近日,市紀委錢峰書記、市財政局副局長吳艷帶領國企科、人教科、機關黨委分赴我市5家集團公司,指導督查國有企業復工情況,確保企業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兩不誤。

按照省委、市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的安排部署,督查小組圍繞“六個必須”、“四個堅持”“三項保證”,就企業落實防控主體責任、做好員工健康信息登記、開展消殺防疫工作、疫情控物資保障、嚴格落實安全管理、加強疫情防控宣傳教育、實行防控“日報告”制度、實行來訪登記制度等開展指導督查工作,督促企業層層落實工作責任,指導督促市屬國有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市屬國有企業強化主體責任,復工前實施檢疫查驗和健康防護,復工后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督促市屬國有企業配合做好防控物資生產企業的復工達產,督促市屬國有企業落實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各項防疫措施做到位,為企業復工復產“保駕護航”。

市財政局將繼續監測匯總市屬國有企業復工、復工企業防控措施落實情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產恢復,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對企業的影響,堅決做到“兩手抓、兩不誤”。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