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資產集團為常豐社區垃圾分類加油助力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5-21 09:26瀏覽量:字體:

“垃圾分一分,婁城美十分”,為積極踐行國企社會責任和擔當,助推常豐社區垃圾分類進入快車道,資產集團總部支部成立志愿小組,前往常豐社區“跑樓”宣傳垃圾分類須知。

為確保志愿者跑出速度,跑出成效,集團組織志愿者開展了垃圾分類專題知識培訓,明確了垃圾分類志愿服務成效要求,并納入黨員積分管理。

5月20日下午,集團10余名志愿者以親和的態度,用專業的垃圾分類技能,為常豐社區東倉三園的18棟樓、共512戶居民發放了垃圾分類告知書和垃圾分類指南,并對常豐社區垃圾分類投放時間,垃圾四分要求、垃圾集中收置點進行了詳細說明,居民紛紛表示,營造優美、潔凈的居住環境人人有責,并認真簽署了承諾書。全面到位的前期宣傳將有效提升社區源頭分類質量,確保垃圾分類精準投放。

作為常豐社區黨委的共建單位,資產集團支部將秉持“責任共擔,難題共解、資源共享”的共建理念,和常豐社區大黨委一起探索符合社情民意的垃圾分類新模式,并繼續組織志愿者,協助常豐社區做好垃圾分類的督導者和服務者,為深入踐行垃圾分類新時尚貢獻資產集團力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