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改造供水低壓片區 解決居民用水難題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4-27 18:09瀏覽量:字體:

由于用水量增長、管網陳舊老化。每到用水高峰期,部分居民家中就經常出現水壓低、供水不足的問題,影響日常生活。對此,太倉市水務集團開展了自來水戶表改造,解決浮橋鎮九曲方橋村部分區域水量小問題。

水務集團高度重視,安排人員到相關區域檢查。檢查發現,反映水壓較低的區域其地下管網陳舊,部分供水管道管徑較小,已經無法滿足周圍居民的生活用水需求。

針對此情況,水務集團合理布局,制定供水低壓片區改造計劃。自1月12日起,對方橋戴浦河東片區用戶進行了戶表改造,截至4月26日完成改造,有效解決了該區域高峰期用水困難問題,為用戶提供可靠的供水保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