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藍紹敏調研太倉市科教創新區項目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6-30 15:26瀏覽量:字體:

6月29日上午,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藍紹敏一行來太調研太倉市科教創新區項目,了解了太倉市科教創新區項目的規劃情況、推進情況、下步工作計劃情況等。

藍紹敏書記肯定了太倉市科教創新區項目的工作進度,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六穩”“六保”部署要求,把重大項目、有效投入牢牢抓在手上,擼起袖子干、邁開大步跑,把“規劃圖”變成“施工圖”、把“時間表”變成“計程表”,在一個個大項目、好項目的執行落實中奮勇爭先,為蘇州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奠定堅實基礎。

文教投集團作為科教創新區的建設者,身負重任,使命在肩。文教投集團將繼續圍繞全市“四大兩提一進”奮斗目標,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凝心聚力、創新實干、闊步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擔當,按下科教創新區全面建設的“加速鍵”,努力為我市譜寫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新篇章貢獻文教投智慧和力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