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關于2019年度太倉市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補貼資金的公示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4-29 09:58瀏覽量:字體:

根據《市政府辦公室關于轉發<2019年太倉市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補貼實施細則>的通知》(太政辦〔2020〕97號)和《關于申報2019年度太倉市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補貼資金的通知》(太工信產投〔2020〕8號)的要求,經企業申報,工信、財政部門及第三方機構的審核,擬向以下用戶發放2019年度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補貼(詳見附件),現予公示。

公示期為2021年4月29日至5月5日,如有不同意見,請在公示期內提出。

   聯系方式:

市工信局運行科                 電話:53571141;

市財政局工貿科                 電話:53539243;

市工信局內部監督               電話:53575411。

附件 2019年太倉市新能源汽車財政補貼匯總信息

        

太倉市工業和信息化局              太倉市財政局

        2021年4月29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