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蘇州來太調研指導低收入核對工作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6-07-20 15:27瀏覽量:字體:

 7月14日下午,蘇州市來太召開專題調研會議,討論起草《蘇州市家庭經濟狀況核對工作流程規范》。蘇州民政局副局長陳燕顏一行5人出席了會議,太倉市民政局局長王曉蕓及核對工作的相關負責同志共同參加了會議。

會上,我市首先介紹了核對工作的基本操作流程,在服務操作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以及下一階段核對的工作安排。部分鎮區具體負責核對的操作人員也就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問題,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見解。調研組在聽取了我市的核對工作匯報后,對我市已取得的成績表示了肯定,并對下一步如何完善依法核對、如何行之有效地進行核對提出了觀點和建議。下階段,我市將根據工作實際,運用科學合理的操作流程,確保核對工作的時效性和數據的精準性。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